学院动态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0日

4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组织调研会在徐汇校区盛宅东厅举行,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出入境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郭亮,欧洲大洋洲合作办公室主任袁丽娟,国际胜任力办公室主任张阳、事务主管李昀磊,凯原法学院副院长郭延军、院长助理何娟、教务办公室副主任赵怡冰、团委副书记卫思霁、党政办干事张宸溪参加会议。

1.png

郭延军感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直以来对凯原法学院国际化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她从学院国际化程度、国际组织合作交流、师生国际交流交换、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期待此次调研更好地指导和帮助凯原法学院的国际化工作。

2.png

郭亮对凯原法学院国际化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工作的最新进展,重点就与国际组织的合作和交流给予指导。她建议凯原法学院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与国际组织的合作布局,以学生为纽带加强与国际组织的联系,进一步扩大自身的国际影响力。

张阳介绍了学校目前与国际组织的合作交流情况。何娟介绍了凯原法学院学生近五年赴国际组织任职与实习情况,并就与国际组织合作情况做详细介绍。与会双方围绕国际组织合作协议签署、加强与实务部门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