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凯原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引导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10月26日,凯原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引导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院党委书记汪后继出席,院党委副书记关汉男主持,团委书记谢焕、教务办老师张欣宇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 1.png

汪后继作就业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国家法治建设,前往重点领域、新兴领域、涉外领域等大舞台施展个人才干,努力成为能够堪当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大任的学术大师、规则制定者和公平正义维护者。他希望同学们在近阶段高度重视并静心完成毕业论文,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学习资源与信息,提高法学功底、提升法学素养,做好就业规划并理性做出选择。

图片 2.png

随后,教务办公室就学院论文答辩政策的调整进行了解读,学生工作办公室作就业质量分析报告与就业流程事项说明。

最后,关汉男作总结讲话。他叮嘱各位同学在择业就业的过程中,既要全面评估自身与工作岗位,也要勇敢尝试,在行业中不断提升自我。

图片 3.png

本学期是2023届毕业生择业和就业的关键时段,就业引导大会及时召开,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与祖国同向同行的就业志向,有助于同学们熟悉毕业事宜、合理规划就业和毕业论文的写作,对2023届全体毕业生起到有效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