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1年凯原法学院出国(境)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12月1日,凯原法学院国际化办公室联合校出入境管理与服务中心于廖凯原法学楼206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凯原法学院出国(境)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增强学生对疫情后最新出入境政策以及学院国际交流交换项目的了解,介绍学院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及分享国际组织实习申请经验。

  会议由凯原法学院院长助理侯利阳教授主持。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凯原法学院特聘教授程金华老师和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郭亮老师致欢迎词。校出入境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万芸芸及出入境中心全体同事出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万芸芸老师向参加宣讲会的法学院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出入境审批政策、境外学习注意事项等。万老师结合法学院学生出访特点,对美国、日本、挪威及荷兰等国家和地区的最新入境须知、防疫要求及疫苗接种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同学们普及了教育部平安留学平台、“防疫健康码国际版” 小程序和电子版疫苗接种证明的正确申领流程,确保同学们能够清楚了解在境外的安全问题。

image.png

  随后,学院国际化办公室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类出境交流交换项目以及申请材料要求,介绍了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的基本情况、培养模式与项目管理。凯原法学院学生代表何毅昊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联合国实习项目申请经验,包括获取信息的渠道、申请材料的准备、面试的准备等,为我院学子积极投身国际组织实践助力。

image.png

image.png

  在提问交流环节,老师们与学生代表积极为大家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出国出境项目,顺应时代潮流,建立大局观。同学们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留学项目,走出国门,增长见识,向世界宣传中国故事,表达中国观点。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