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青春不散场,时过情更浓” ——凯原法学院2008级法律硕士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11月20日,凯原法学院2008级法律硕士同学们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班聚系列活动。

1.png

2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养波和2008级法律硕士班主任付媛媛老师与30余位返校校友在徐汇校区凯原法学院座谈,师生共温同窗情谊,共叙成长经历,共话时代发展,共谋母校未来。

张养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谈到,学院近些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国内影响力等各方面持续提升,与4000多位校友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密不可分。校友在各行各业的表现,是法学院综合实力的最终体现。他感谢校友们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也希望校友们继续与学院加强交流,共同成长。

2.png

座谈会上,举行了 “08法硕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班委会的倡议下,2008级全体法律硕士共同捐赠设立凯原法学院“08法硕助学基金”,用于长期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并以此作为班级同学们的共同纪念。

3.png

与会校友们热烈交流,大家回忆了在凯原法学院学习时的美好时光,并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恩与思念之情。同学们表示,同窗之谊最难得,08级同学们会以学院和学院校友会为纽带,紧密团结,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并愿意作为学院和社会的桥梁,愿意尽已所能,推进学院发展,传承学院文化。

当天下午,校友们回到阔别十年的闵行校区,参观新落成不久的文博大楼,游览校园。在这里三年的学习生活早已深深烙在每一位同学的心底,温暖的回忆时刻鞭策着大家在工作中牢记初心,不懈奋斗,以交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时代青年为国家和社会复兴而努力。

4.png

校友对学院的持续关注和支持是凯原法学院在过去十余年中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助力。凯原法学院即将迎来建院二十周年的重要节点,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形成了崇尚公益的良好风气和学院精心育人,提高毕业生质量,学院扶助校友成长、校友反哺学院,学院、学生、校友共同成长的良好格局。在全体校友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学院必将紧扣时代,提高站位,更好地回答“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重大教育课题,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