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凯原法学院教务办召开暑期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7日

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落实新学期工作部署,凯原法学院教务办于91日召开暑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蒋红珍主持,院长助理陈可倩和教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WechatIMG553.jpeg

会前,各位教务老师对学校及学院涉及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管理的制度文件进行了全面的收集和整理,制作文件汇编,并分工对每一份规章制度文件进行了研读和重点标注。会上,蒋院长强调学习校、院两级教学管理制度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教务员都要深入学习政策文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每一项政策要求落实到具体执行中,全面提升教学管理工作能力,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服务和保障。此外,开学在即,九月份的本科生推免工作、研究生招生工作等重点任务也是当务之急,要在保障招生秩序的同时,切实提高招生工作质量。

随后,教务办的每一位老师结合本学期工作要点,共同研读、梳理了文件汇编中的每一份文件。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学校规章制度中的重点难点,为后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创新,助力学院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