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凯原法学院2023-2024秋季学期留学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符合国家与国际需求的前沿法律人才。为更好地搭建国际交流的平台,凯原法学院与众多机构、高校达成合作协议,以满足同学们对外交流的需求。

根据学院出国留学人员选派计划,2023-2024年秋季学期凯原法学院出国(境)留学报名工作已启动。本次报名包括交换生项目、访学项目、LL.M.学位生项目及其他学位项目。学院将严格按照要求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项目的最终录取以接收学校的确认邮件为准。

一、申请项目

详情请见附件:凯原法学院2023秋季学期留学项目一览表

、申请材料

1.  出国留学申请表(详见附件)

2.  详细个人简历(中英文)

3.  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并保证至派出时间时,外语成绩仍在有效期内)

4.  出国学习计划(英文)

5.  成绩单复印件(英文)

6.  推荐信(英文,至少一份)

7.  其他证明材料(包括各类获奖证书、社会实践证明等,申请学位项目的硕士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复印件)

8. 个人承诺书(详见附件)

 

请报名同学于2023216日之前将以上相关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化办公室邮箱jiaoyuan@sjtu.edu.cn。留学项目中对于报名学生年级的要求,均是以派出时间为准。

参与项目同学请务必按照相关规定在我的数字交大办理出国审批手续。如需咨询申请受理相关事宜,请联系国际化办公室。联系人:焦老师,jiaoyuan@sjtu.edu.cn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