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日本名古屋大学公派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名古屋大学于2021年签订协议,积极接收公派项目留学生,并为合格者免除学费,提供宿舍。日本名古屋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是日本顶尖的国立大学之一。近期,接到日本名古屋大学发来的邀请,面向我校招收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合作奖学金项目申请人。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项目申请。

一、申请条件

(一)攻读博士学位项目(35-48个月)

1.申请人必须是中国公民,并符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公布的在“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的申请条件。

2.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申请人目前居住在中国并已获得硕士学位。 

(2) 申请人预计将完成硕士学位课程(如果希望在2023年10月入学,申请人必须在2023年9月底前拥有硕士学位;如果希望在2024年4月入学,申请人必须在2024年3月底前获得硕士学位。)

(二)联合教育项目(6-24个月) 

1.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必须是中国公民,并符合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公布的申请指南中规定的 "中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的资格标准。

2.申请人目前正在就读博士课程。 

 

二、申请文件

详见附件《英文版2023年招收办法》第3条。

 

三、申请方式及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16日(周五)。

请在截止日期前邮寄申请材料(申请表和所需文件)至名古屋大学中国交流中心,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名古屋大学中国交流中心。详见附件《英文版2023年招收办法》第4条。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名古屋大学中国交流中心网站发布的通知公告http://www.nushanghai.net/newsshow.asp?id=809。如有未尽事宜,可联系学院国际化办公室,联系邮箱:global_law@sjtu.edu.cn。

 

 

凯原法学院国际化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附件1:英文版2023年招收办法

附件2:日文版2023年招收办法

附件3:2023年名古屋大学申请表

附件4:2023_Declaration of Applicable Specific Categorie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