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亚洲校园交换项目2023年春季学期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5日

“亚洲校园”项目(CAMPUS Asia),是中、日、韩三国政府主导实施,旨在促进中日韩大学交流与合作的项目。首批试点项目包括“培养亚洲地区具有法律政治理念共识,能够推动亚洲共同体法治形成与发展的人才项目”,参与方为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首尔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七所高校。

近期,我们收到亚洲校园项目工作组的通知, 2023年春季亚洲校园交换项目选拔工作即将展开。根据通知内容,凯原法学院可派出一名学生赴日本名古屋大学法学院学习一学期,派出一名学生赴韩国成均馆大学法学院学习一学期。接收学院将免除学生的学费、住宿费,其他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请符合条件的本科生、研究生根据自身学业安排情况进行申请。

申请材料:

1. 出国留学申请表(详见附件)

2. 详细个人简历(中英文)

3. 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并保证至派出时间时,外语成绩仍在有效期内)

4. 出国学习计划(英文)

5. 成绩单复印件(英文)

6. 推荐信(至少一份)

7. 其他证明材料(包括各类获奖证书、社会实践证明等)

请将以上申请文件电子版以“2023春季亚洲校园交换-年级-姓名”为主题于2022年11月4日下午16点前发送至邮箱jiaoyuan@sjtu.edu.cn。

注:项目入选学生请务必完成上海交通大学因公出国审批手续,获得因公出国境批件后方可出境。请至少提前1个月咨询学院国际化办公室相关派出政策要求,并按规定办理派出手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