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凯原法学院留学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7日

根据学院出国留学人员选派计划,2023年春季学期凯原法学院出国(境)留学报名工作已启动。本次报名包括交换生项目(若非特别注明,交换时间一般为1-2学期)、访学项目、LL.M.学位生项目(若非特别注明,攻读学位时间为1年)及其他学位项目。学院将严格按照要求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项目具体要求详见通知附件。现将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材料

1.  出国留学申请表(详见附件)

2. 详细个人简历(中英文)

3. 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并保证至派出时间时,外语成绩仍在有效期内)

4. 出国学习计划(英文)

5. 成绩单复印件(英文)

6. 推荐信(至少一份)

7. 其他证明材料(包括各类获奖证书、社会实践证明等,申请学位项目的硕士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复印件)

8. 报名承诺书

二、申报时间

请报名同学于9月16日之前将以上相关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化办公室邮箱global_law@sjtu.edu.cn。留学项目中对于报名学生“年级”的要求,均是以派出时间为准。

参与项目同学请务必按照相关规定在我的数字交大办理出国审批手续。如需咨询申请受理相关事宜,请联系国际化办公室公共邮箱:global_law@sjtu.edu.cn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