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亚洲校园”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为加强中日韩三国高等教育合作、增进学生交流,2011年中日韩“亚洲校园”计划正式启动。其中,由中国人民大学和日本名古屋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为主管学校,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首尔国立大学共同参与的试点项目成为“亚洲校园”计划项下唯一获批的法学项目。

 

自“亚洲校园”项目执行以来,我院每年通过该项目派出的学生人数稳定。学院在发展联合课程、学术交流领域获得多项成果。2022年春季学期,我院将继续推荐学生前往日本名古屋大学(1人)、韩国成均馆大学(1人)开展交流交换。交换时间为半年,学费及住宿费全免。该项目为全英文授课,具体授课形式(线上或线下)将由接收学校依据疫情形势调整。

 

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1213日,报名仅适用于我院全日制本科生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请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在截止日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zxy0210xx@sjtu.edu.cn。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出国留学申请表

2.详细个人简历(中英文)

3. 至派出时,外语成绩仍在有效期内的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4.成绩单复印件(英文)

5其他证明材料(包括各类获奖证书、社会实践证明等)

6.报名承诺书

 

温馨提示:最终入选项目的同学须及时在我的数字交大系统填报因公出国出境申请,并办理休学等相关手续。

 

项目联系人:周新宇 zxy0210xx@sjtu.edu.cn 021-62934433

 

凯原法学院国际化办公室

202112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