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凯原法学院2021年九月推免复试公告(含复试名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4日


一、在线测试须知及复试安排

在线测试时间:2021年9月24日 18:00-21:00

在线测试地点:在线腾讯会议

在线测试会议号: 759672857

在线测试会议密码: 377549

 

复试时间: 2021年9月26日 8:30开始

复试地点:在线腾讯会议

复试会议号及会议密码提前一天发送至考生邮箱,请务必及时关注。

 

二、所需用品、设备及环境要求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2、用于正面复试环境的设备一: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

3、用于监控复试环境的设备二:1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须带有摄像头)。

4、 网络良好能满足复试要求。

5、 独立的复试房间,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

 

三、在线测试注意事项

1、 在线测试不涉及复试内容,仅用于在线测试考生网络和设备。在线测试过程不解答任何与复试内容相关的问题。

2、 请提前十分钟加入会议室。

3、 请确认腾讯会议参会者姓名为如下格式:复试用电脑/手机改为“真实姓名-报考专业-复试设备”,监控环境用电脑/手机改为“真实姓名-报考专业-监控设备”,若格式不一致,请按上述格式修改姓名,否则无法确认考生参会信息。

4、 考生在线测试顺序随机抽取,请务必在在线测试时间内耐心保持等待状态。进入在线测试环节后,请考生手持身份证于脸侧并大声宣读考生承诺,然后将身份证靠近摄像头以便监考老师核对身份信息。

5、 在线测试过程中若出现特殊情况,稍后会有负责老师直接电话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6、 在线测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在线测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复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在线测试前按要求安装调试好设备。考生端两台设备开启摄像头,电脑自带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另一部电脑或手机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考生考试屏幕能清晰地被复试专家组看到。见附图:

1.png

7、 在线测试时正对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双手和头部完全呈现在复试专家可见画面中。提前测试好设备和网络。需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设备调试完成后,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复试的应用程序。

8、 特别提醒:使用同一个账号无法同时登陆两个设备,意即需要使用两个账号才能实现腾讯会议的双机位。建议设备一使用自己的账号,设备二使用父母或朋友的账号。

9、 进入等候室后,请将监控位画面开启自动旋转,并在监控位设备的“更多”功能中点击“断开音频”,避免复试时出现回声。

10、在线测试结束后,听到退出指令后请主动将两个设备退出会议室。

 

四、复试相关注意事项

1.请提前十分钟加入会议室。

2.复试顺序随机抽取,请务必在复试时间内耐心保持等待状态。

3.桌面上不能有专业书本等任何纸质文件。

4.请确认腾讯会议参会者姓名为如下格式:复试用电脑/手机改为“真实姓名-报考专业-复试设备”,监控环境用电脑/手机改为“真实姓名-报考专业-监控设备”,若格式不一致,请按上述格式修改姓名,否则无法确认考生参会信息。

5.进入复试环节后,请考生手持身份证于脸侧并大声宣读考生承诺,然后将身份证靠近摄像头以便监考老师核对身份信息。

6.复试过程中若出现特殊情况,稍后会有负责老师直接电话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7.复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复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复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请提前按要求安装调试好设备。考生端两台设备开启摄像头,电脑自带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另一部电脑或手机摄像头从夏令营营员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考生考试屏幕能清晰地被复试专家组看到。

8.复试时正对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双手和头部完全呈现在复试专家可见画面中。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需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设备调试完成后,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复试的应用程序。

 

 

五、复试名单

报考专业

序号

姓名

本科学校名称

备注

法学硕士

1

庄语滋

复旦大学


2

苏文涛

华东政法大学


3

陈城伟

吉林大学


4

陈泓洁

吉林大学


5

吴雨泽

清华大学


6

范潇

厦门大学


7

朱珍莹

上海交通大学


8

关雅杰

上海交通大学


9

杨臻妍

上海交通大学


10

朱怡霏

上海交通大学

支教团

11

田子欣

上海交通大学

辅导员

12

黄楚莹

武汉大学


13

林宇琛

西南财经大学


14

郭雨姿

西南政法大学


15

魏奕荧

浙江大学


16

王晨

浙江大学


17

叶楚茵

中国人民大学


18

张舒晴

中国人民大学


19

王奕心

中国政法大学


20

王姝媛

中国政法大学


21

周群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2

薛泽宇

中山大学


法律硕士
  (非法学)

1

杜自强

上海交通大学

退役大学生

2

季予萱

上海交通大学

支教团

 

 

六、申请材料寄送

(一)纸质版

1、 申请表(打印网上报名后自动生成的表格,并由教务部门加盖公章,直接盖至成绩排名处或表格尾部均可);

2、 本科前三年成绩单(含本校推免认定的名次)原件扫描件(加盖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公章);

3、 获奖证书扫描件;

4、 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单扫描件1份,或提供网上打印的成绩单。英语要求:CET6成绩须≥425分(TOEFL≥90分或IELTS≥6.0);

5、 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获奖或各类证书复印件等)(在收取版面费的期刊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一律不予承认);

6、 两封所在院系副教授(含)以上职称教师的推荐信;

7、 一份自荐信(格式内容不限);

请将申请材料按上述顺序整理好,装订成单册(或用夹子夹好)并在封面标注姓名+报考专业+学校,统一使用邮政EMS快递寄至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廖凯原法学楼,九推招生组收,联系方式021-62934400。寄出截止时间:2021年9月27日17时。

 

(二)电子版

将上述申请材料电子版按照顺序打包成压缩包文件,于2021年9月27日17时前发送至sjtulaw_gra@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报考专业+学校+九推申请材料”。要求电子版与纸质版申请材料内容一致,按时寄出或发送。

 

七、录取原则

1.  参加本院夏令营活动的营员无需参加本次复试,届时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填报我院,我院将根据夏令营复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拟录取,额满为止。营员们须在我院规定的时间内,按照夏令营优惠政策中的拟录取类别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完成“申请、复试、拟录取”等操作,逾期视为主动放弃,请相关同学特别注意。

2.  除夏令营营员以外,学院将根据接收规模结合夏令营录取情况,按照此次九月推免复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拟录取,额满为止。复试成绩预计于9月27日左右公布。

3.  获本校专项计划推免资格者不占学院推免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