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大凯原法学院第十一届“卓越法律人夏令营”日程安排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一、日程安排(拟定)

夏令营日程.png  

   所有营员须全程参与各个环节。 

 

二、请尚未在系统中确认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同学尽快在系统提交确认是否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已确认的营员无需再行确认。

 

三、申请材料寄送

(一)纸质版

1、申请表(打印网上报名后自动生成的表格,并由教务部门加盖公章,直接盖至成绩排名处或表格尾部均可);

2、由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前三年或前五个学期的在校成绩单(含总评成绩排名);

3、各类英语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4、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获奖或各类证书复印件等);

5、两封所在院系副教授(含)以上职称教师的推荐信(无格式要求);

6、一份自荐信(格式内容不限)。

 

请将申请材料按上述顺序整理好,装订成单册(或用夹子夹好)并在封面标注姓名+序列(法学、特班、法硕)+学校,统一使用邮政EMS快递寄至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廖凯原法学楼,夏令营招生组收,联系方式021-62934400。寄出截止时间:202162317时。

 

(二)电子版

将上述申请材料电子版按照顺序打包成压缩包文件,于202162317时前发送至sjtulaw_gra@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序列(法学、特班、法硕)+学校+夏令营申请材料”。要求电子版与纸质版申请材料内容一致,按时寄出或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