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亚洲校园”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7日

为推进中日韩三国大学交流,实现学分互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中日韩三国教育部门经过多次磋商,成立了由政府部门、大学、评估机构、产业界代表组成的中日韩大学交流合作促进委员会。2012年3月,中国教育部下发了实施“亚洲校园”试点项目的有关文件,根据该文件精神,“亚洲校园”项目首先在中国启动10个试点项目,由中国人民大学和日本名古屋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为主管学校,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首尔国立大学共同参与的“培养东亚地区具有法律、政治理念共识,能够推动东亚共同体法制形成与发展的人才”项目,作为十个试点项目中唯一的法学项目获得批准。

今年秋季学期,我院拟推荐1人派往日本名古屋大学,1名派往韩国成均馆大学,均为线下交换生,交换时间为半年,具体日期为2021年9月-2022年1月。课程为全英文授课,具体授课形式(线上或线下)可能依据疫情形势有调整。秋季学期交换项目学费全免,学生需自行承担住宿费和生活费等其他费用。

注:本项目今年面向我院全日制本科生,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参见本项目网页并依据相关信息提交材料:

 

http://law.sjtu.edu.cn/Article021611.aspx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8日17:00

申请同学们请前往法学院104国际项目办公室向周老师提供申请材料。
邮箱地址为zxy0210xx@sjtu.edu.cn

所有报名同学,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出国留学申请表

2.详细个人简历(中英文)

3.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并保证至派出时间时,外语成绩仍在有效期内)

4.成绩单复印件(英文)

5.报名承诺书

 

成功提名的同学在完成申请同时需要在“我的数字交大”上填报因公出国出境信息备案,并将审批通过文件的复印件提交到国际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