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亚太欧法学院/研究机构联盟会议征稿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8日

亚太欧法学院/研究机构联盟(APELIA)第二届会议将于2021年7月12-13日在英国国际和比较法研究院(BIICL)举行。本次会议将以“人工智能、贸易与法治”为主题,并准备在线上(Zoom)和线下(BIICL)同步举办。

本次会议组织委员会诚挚邀请您提交有关上述主题的论文。入选论文将在会后集结成册出版。议题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人工智能监管

人工智能伦理

贸易、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

投稿人应提交未公开发表、未投稿他处的原创作品,来稿字数请勿超过10,000字。稿件语言为英文。截稿日期:2021年6月18日。 

如需咨询任何与本次征稿及在BIICL举行的APELIA第二届会议相关的事宜,请与刘乾联系,电子邮箱:q.liu@biicl.org。如需咨询BIICL一般事宜,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biicl.org。

我们期待在BIICL主办的2021年APELIA会议上与您相见。

谨启


Prof. Spyros Maniatis

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