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刊物

《公司法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公司法务》约稿函

《公司法务》创刊于2010年2月,是法制日报社推出的国内第一本专门以公司法务人员为核心服务对象的中英双语专业杂志。《公司法务》杂志以公司法务工作为中心,面向企业法务人员、律师、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行业机构、各级政府决策层以及法学研究人士,旨在构建专业、高端的沟通交流平台。尽管《公司法务》创刊时间不长,但凭借自身的特色很快获得市场的认可,作为双月刊目前发行量已经达到每期8000份。其中4000份投递至法制日报社主办的《法人》杂志订阅者中的优质企业、律所和其他法律领域相关工作人员,4000份定向投寄至中外知名企业公司法律顾问。

2013年9月,《公司法务》杂志将迎来改版。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将与法制日报社携手推动杂志更上层楼。专业学术机构的实质性参与无疑会使得《公司法务》杂志在秉承已经形成的敏锐、实务、深入风格的同时,提升学术品味,拓展理论视野,进而更大程度地满足读者的需求。杂志将每期推出专题特别策划栏目;同时,将灵活设立“海外并购”、“金融法务”、“争议解决”、“知识产权管理”、“典型案例”、“人物访谈”、“法规快递”等栏目。

近期的专题特别策划将包括:“经济衰退下的法律风险与应对”、“中国反垄断法5周年”、“上市公司法律风险年度报告评述”、“养老地产的法律问题”、“现代知识产权集聚服务”、“上海自由贸易区法律和政策监管问题”等。每期专题策划将包含3-4篇相关文章,从不同角度进行深入探讨。

真诚欢迎各位惠赐大作!

稿件要求事宜:

1.《公司法务》接受中、英文投稿。

2.稿件要求有创新意识,内容充实、观点鲜明、论据充分、立意新颖、文字简练。

3.文稿字数以3000~5000字为宜。

4.文责自负,本刊保留对稿件进行删改的权利。如不同意,请来稿时注明。

5.《公司法务》编辑部拥有对在《公司法务》上已刊作品的版权。作者应保证对其作品具有著作权并不侵犯其他个人或组织的著作权,来稿需同一语言下未事先在任何纸面和电子媒介上发表。

6.请提供200字以内的作者简介和近期照片一张。


电子邮箱:gsfwb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