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院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5月17日,凯原法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院大会。院长彭诚信、党委书记汪后继,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彭诚信主持。

1.png

汪后继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教师上主题党课,并做意识形态警示教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谨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教书育人中的各项工作,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提醒全体教师要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肩负起职责,坚决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挑战,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红线。

会上,各部门分管院领导对学院近期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会上还举行了新进教工欢迎仪式,欢迎讲席教授孙长永、博士后马强加入学院。

2.png

彭诚信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春季学期学院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不错的进展,这离不开每位教职员工的努力奋斗,希望学院上下继续保持严谨务实、守正创新的工作作风,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强院战略,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不断凝练学科特色,在持续深入开展学科交叉科研、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平台基地建设、持续拓宽社会合作发展上下功夫,勇于迎接机遇与挑战,奋力有为地踏上中国法学教育现代化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