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凯原法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职业素养系列培训第一讲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提升行政管理能力,3月24日,凯原法学院行政职业素养培训系列课程第一讲在廖凯原法学楼203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特邀彭诚信院长进行授课。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后继主持,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培训。

彭诚信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主讲学院发展愿景规划。他提出“鸿鹄”理论,从建院目标、物质保障、国内声誉和国际化发展等四个维度畅谈学院发展理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学院行政团队的服务理念、服务技能、学习能力和协作能力提出更高的标准与要求。他强调,行政工作处处是细节、处处有学问,要永葆学习热情,积蓄前行力量,不断修正、提升、完善自身工作技能与理念,彰显凯原人的活力与担当。

汪后继总结指出,建一所一流的法学院离不开一流的老师、一流的学生和一流的行政管理队伍,希望通过行政管理人员职业素养系列培训进一步增强行政团队的服务意识和交流沟通能力,激发补位意识,夯实服务支撑保障作用,将爱生敬业、和谐友爱、团结协作的凯原家文化传递给每一个凯原人,打造凯原法学院的闪亮名片。

行政管理人员培训是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行政管理人员办事效率和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随着社会信息化程度的提高和工作复杂程度的增加,行政管理人员也需要专业化培训以更好适应岗位。本学期我院将组织行政管理人员职业素养系列培训,旨在提高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增强行政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培养出一支专业、精干、高效的行政队伍,不断提高战斗力与凝聚力,团结一致为学院的长久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