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纪检监察机构到凯原法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0日

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承,校纪委副书记嵇绍岭等一行到凯原法学院进行专项调研。院党委书记汪后继,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诚信,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嵇绍岭主持。

图片1.png

汪后继代表学院欢迎周承书记一行前来调研,并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长期以来的关怀与支持。随后,汪后继、彭诚信分别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交流座谈环节,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交流。嵇绍岭表示,学校将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从理论与实务上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也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学科独特优势和特色,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周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凯原法学院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立德树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学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加强对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学理研究和法理阐释;在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涉外法治人才和廉政法治人才培养、院为实体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形成合力;不断强化优势学科引领,把握好新的学科增长点,坚定稳妥、久久为功,持续推动一流法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