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院刘维副教授受聘上海静安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咨询专家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7日

9月1日,上海静安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暨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我院刘维副教授受聘上海静安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咨询专家,静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静为其颁发聘书。

屏幕快照 2022-09-07 下午3.13.02.png

此次受聘的专家还有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丛立先教授,华东政法大学王迁教授,同济大学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许春明教授,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袁真富教授。专家们未来将立足知识产权审判实际,针对完善工作机制建设、提升知识产权审判工作质效、强化辖区内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撑。

刘维d479661351326c92818ab11085fe9176.jpg

在座谈交流环节,各位专家对静安法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及时引入专家咨询机制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咨询专家库的建立对于助推法院提升知识产权审判质效和加强院校合作交流起到了“双赢”的效果,希望静安法院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与高校共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培育典型案例和特色亮点工作,着力打造好静安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品牌。


相关新闻:https://mp.weixin.qq.com/s/aU83wKoBp-UC_5aCpDqG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