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凯原法学院召开春夏学期全院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8日

7月15日,凯原法学院召开2022年春夏学期全院大会。院长彭诚信、党委书记汪后继,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彭诚信主持。

1.png


会上,各部门分管院领导对学院上半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彭诚信做总结发言,他对上半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全体教师克服种种困难完成线上教学和学术科研,希望在下半年的发展中学院继续保持强势的发展劲头,做好科研项目重大课题申报,持续推动“数字法学”二级学科设置,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学业引导和关心关爱,持续推进高端智库和平台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20周年院庆做好准备。

汪后继做学院抗疫工作汇报。在抗击疫情中,全体凯原人义无反顾、勇担使命,奋战在校园和社区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交大精神”和“凯原担当”。在全体凯原人的共同坚守和不懈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校园逐渐恢复往日生机,风雨洗礼后的城市终见彩虹。相信在每一位凯原人的共同努力下,凯原法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随后,汪后继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最新精神,他指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关系到党的前途命运和国家的长治久安。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挑战,切实肩负起职责,扎实做好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最后,汪后继提醒全体教师注意暑期安全和防疫。

2.png


本次全院大会是近期学院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对发展信心、奋斗激情的极大提振。凯原法学院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新机遇、新挑战,不断前行,为建设世界一流法学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