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凯原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当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市委书记李强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工作要求。

5月6日,凯原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开展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思政教师等参加,党委书记汪后继主持会议。

1.png

汪后继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通稿,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他强调,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当前防疫工作攻坚阶段,当好主动发声、积极宣讲中央决策部署的“宣讲员”,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带头遵守防疫工作安排的“示范者”,当好听取师生群众意见、关注退休教师、独居教工、在校学生需求的“贴心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png

党委副书记、院长彭诚信指出,全院师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松劲、不懈怠,发挥基层党组织最强战斗力,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好筑牢疫情防控阵线,全力保障师生群众健康安全,齐心协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高质量发展。

3.png

会后,全院思政教师、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学习会,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向支部党员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凝心聚力,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为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