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杨振斌书记慰问我院抗疫一线师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30日

3月2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专程前往闵行校区老法学楼,慰问凯原法学院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与志愿者。我院党委书记汪后继、副教授肖俊、党政办张怡、思政教师刘俊良,以及研究生志愿者黄甲东、施少森等参加活动。

301.png

杨振斌书记亲切询问了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教职工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再三叮嘱大家在恪尽职守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汪后继向杨振斌书记汇报了闵行封校以来,凯原法学院抗疫工作的总体部署情况,并介绍了学院确诊、核检异常和校外隔离点同学的治疗、隔离等生活状态。汪后继表示,学院党委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坚决落实贯彻学校的防疫总体部署,守护学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

杨振斌书记对学院的抗疫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在这次疫情防控过程中,看到了全体师生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交大作风、交大精神,令人感动。同时他强调,希望学院在岗教职工在继续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回应学生关切,高效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做好学生思想引导、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共同迎来抗疫最终胜利。

tb.jpeg

随后,杨振斌书记参观了学院“习近平法治思想文化长廊”,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更好地发挥长廊的宣传阵地作用,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法学学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培养更多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推进依法治国实现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做更大的贡献。

走廊.png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迅速响应,彭诚信院长自3月12日起坚守在徐汇校区组织开展抗疫工作,汪后继书记3月13日清晨带领两位研究生志愿者从徐汇校区逆行闵行校区抗疫一线,保障了西34栋楼一日三餐以及医药等物资的及时供应,思政教师、班主任、学业导师、研究生导师全员上阵精准摸排准每位学生情况、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借助各类教学平台,调整教学方式方法,致力于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与教学质量。凯原法学院将用爱心、热心、耐心和细心陪伴同学们度过这个不一样的春天,全力保障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运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