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徐汇区政协党组书记黄冲一行走访凯原法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10月25日,徐汇区政协党组书记黄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丽萍,政协党组成员俞晓红、施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章红兵,政协副秘书长、专委办主任蒲永锴等一行走访凯原法学院,看望上海市政协委员、民革上海市委常委、民革上海市徐汇区主委程金华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卫刚,凯原法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参与座谈交流。

 1.jpg

黄冲首先就徐汇区政协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政协作为政治文明和民主进程展示的窗口,在建言资政、基层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感谢交大领导在经济、社会各方面不断提供优秀的人才与建议,尤其是在民主监督方面的咨政建言,对于徐汇区政协提供了有力支持。随后,黄冲代表徐汇区政协对程金华教授表示问候,并表示程教授作为民革徐汇区委主委,履职尽责、学术造诣能力突出,是徐汇区政协也是民主党派的光荣。

 2.png

程金华教授对徐汇区政协的关心和交大的支持表示感谢,未来将继续做好民主党派工作和科学研究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徐汇区政协和交大共同发展。

张卫刚和汪后继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统战工作,表示将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为民主党派人士在校、院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学校的建设和徐汇区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周承对黄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交大的发展离不开徐汇区政府的支持,交大会一如既往做好民主党派工作,进一步加大统战工作力度,加强区校间的合作,在徐汇区的教育和科研发展上发挥交大作为优秀人才集中地、干部选拔储存地的核心优势,努力为徐汇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3.jpg